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二十一.
张起灵一时间竟没来得及反应,只见那黑气快速地融入吴邪的双眼,他全身顿时迸发出猛烈的杀气,黑瞎子脚下的黑气都变淡了不少。
黑瞎子见状反倒笑了。
“小哥,”吴邪伸手拉住了张起灵的胳膊,眨了眨眼道,“我能看见王盟了。”
王盟闻言激动地冲到吴邪面前,兴奋道,“老板你能看见我啦!~”
吴邪笑着点点头,他心里不仅有些高兴还有些新奇,这是他头一次见到灵魂。
张起灵见吴邪真的像是在跟王盟交谈的样子便收敛了杀气,放下心来。只是一直盯着黑瞎子。
“幸好老板你没事,我死的也不亏!”王盟笑嘻嘻道。
王盟的笑容让吴邪突然平静下来,他突然笑了笑,淡淡的问道,“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要救你吗?”
王盟有些疑惑,老板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这个问题,怎么今天突然自己提出来了?
他摇了摇头。
吴邪看着眼前半漂浮状态的王盟,脑海中却突然闪现出刚见到王盟时他浑身是血的样子,“因为你在笑。”
王盟有些无语,“老板······你这什么破理由啊,感觉好随便······”
吴邪没料到王盟的反应,怔了怔瞪他一眼,“果然跟你这个臭小子正经不过三秒!”
“嘿嘿~”
“赵文和呢?!”
张起灵淡淡道,“他消失很长时间了。”
王盟一脸呆愣,“他去干嘛了?他走了我怎么办?”
吴邪皱了皱眉,沉了沉眼,“报仇。”
王盟哭丧着脸道,“报什么仇啊,我就想投个好胎,将来一生富贵无忧吃香的喝辣的,穿金戴银一辈子啊!”
吴邪发现王盟的身影越来越淡,伸出手想拉他,但张起灵向前一步挡在了他身前,“小哥?”
张起灵抬抬下巴示意吴邪仔细看王盟的脖子。
王盟的脖子上渐渐地显现出一条铁链,但却不知来处。
他自己也发现了,抬起头来对吴邪笑道,“老板,如果我真的有下辈子,一定还跟着你!”
吴邪笑着没有答话,他的生命漫长无止境,普通人在他生命里如白驹过隙,有的人他能够一直记得,但大部分人都消散在记忆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