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灵魂伴侣(楚路 HE)

灵魂伴侣梗
瞎几把写
OOC有



甘愿我的灵魂,困在这个肉身,只求能跟你相衬。
          _____«灵魂伴侣»

路明非在很早以前就知道楚子航这个名字了。

作为一个等待者,灵魂伴侣的名字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印在他身上了。

但那时候他还不明白楚子航这三个字的意义,只是知道这个人是他的灵魂伴侣,是要跟他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接下来的十几年里他都在等待,等的花都要谢了。

后来他是在仕兰听到这个名字的。

学生会主席,校园传说,学霸中的学霸,大众男神......

光是这些名称就多的数不胜数,在路明非的人生里根本不可能会和这种人扯上任何关系。

但当他拿着卡塞尔的录取通知书飞往芝加哥的时候,他就注定要和楚子航再次相遇。

当然再次相遇的情景不太美好,他一抢爆了楚子航的头。

当等待者和他的灵魂伴侣完成初次接触以后,灵魂伴侣的身上就会出现等待者的名字。

但是距离他和楚子航在日本同床共枕已经好几个月了,对方还是一点儿动静也没有,路明非觉得他大概是被自己的灵魂伴侣嫌弃了,谁会喜欢一个衰仔呢?更何况他的灵魂伴侣是个大众男神。

面对楚子航不时出现的八婆属性,路明非越发地搞不懂楚子航是怎么想的了,不娶何撩啊师兄?

在路明非屠杀了两大龙王之后被学院重点培养的日子里,楚子航已经成为了执行部的王牌专员满世界乱飞。结果等路明非变成学生会会长,成为学弟学妹口中的传奇偶像,走起了装逼路线,终于有勇气告白的时候,楚子航却把自己给搞失踪了。

路主席表示这忍不了,绝壁忍不了。

我准备搞事情你却连我搞事情机会都不给。

于是路明非冲富山雅史大喊,"谁要是敢删了我师兄我就跟谁拼命!"


嗯,大概就是一个路主席救回自己灵魂伴侣最后以身相许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