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我与盗墓笔记的七年

写过很多有关盗笔的文章,特别疯狂的收集过周边,它早已转化为我精神的一部分。

初次见面是在我初二的微机课上,出于无聊以及同桌的推荐,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跟随吴邪,小哥和胖子初入鲁王宫,进西沙,上云顶,探蛇沼,寻古楼,进沙海。

铁三角的关系自然不必多说,吴邪与张起灵之间的情感更是凌驾于友情与爱情之上,那种能为彼此付出一切代价的,舍生为你。

刚看盗笔的时候,爱的极为疯狂。疯狂的看同人,收集盗笔的周边,一个章节恨不得拆成几段看,害怕看完,但又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一口气看完的冲动。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这种激情逐渐消退。

2015年8月17号我没有去长白山,但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可遗憾的,我去或者不去,山就在那里,而在远方的我坚信吴邪已经接到了那个他追随了十年并最终与之并肩的人。

而在我心里,他们早已经成为我成长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这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抹去的,一种根植于灵魂的情感和记忆。

生命中有很多过客,但他们已然成为我这辈子都会牢记并且热爱的人。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已经过去,他们应是"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如果有来生,我愿生生世世遇到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