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启副]嘘,别说话(现代灵异 HE)

三.
    "你有什么事?"
    身后突然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
    张铭山转头,眼前的男人比他高了半个头,笑容有些痞气,一身剪裁合体的修身西装把他衬得更加英俊,气场强大,看起来不是个好惹的人物。
    张铭山笑着回道,"您好,我是来找张启山的。"
    "哦?"男人挑了挑眉,"你找他有什么事?"
    "呃......这个可能不太方便跟您说,"张铭山顿了顿,"您是张启山吗?"
    张启山笑了笑,推门走进了北正路2号的大门,"进来吧,挺笨的,还以为你要等我说出来。"
    "......"
    张铭山接过张启山递过来的茶,道了声谢,便琢磨着怎么跟张启山说。
   

    他虽然不混灵界这个圈子,但张启山的名头还是听过的,他是继族长张起灵之后族里的第二高手,因其老宅里有一座大佛而被称为张大佛爷,率领九门。
    九门分三门,上三门张大佛爷,二月红,半截李主灵力除秽;平三门陈四爷,吴老狗,黑背老六主灵器灵物;下三门霍仙姑,齐铁嘴,解九主卦象风水符禄。
    九门各有所长,世代团结,是灵界各大家族组成的一个联盟。

    张铭山的思路被张启山的声音打断,"二爷已经和我说过了,你怎么看?"
    "我从小就未接触过这些,所以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想找个本家的兄弟求张护身符一类的,没想到惊动了佛爷您。"张铭山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张启山没有接话,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呃......佛爷,您有什么办法吗?"
    张启山抬眼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青年,长得倒是秀气,唇红齿白的。不过这小子灵气稀薄,作为张家人着实蹊跷,按理说再怎么稀薄也不该连成型的灵气都没有。
    不对,族内确实有这种情况。那是极其珍贵的麒麟血未激发前的状态,以族里对麒麟血的重视,根本不可能让麒麟血的拥有者流落在外。
    但凡事总有例外,不可大意。若这小子真是麒麟血......
    张启山的眸色暗了暗,匹夫无罪,怀壁其罪。身怀麒麟血的张家人下场都不会太好,如果现任族长张起灵没有先天灵体的吴家孙子吴邪的帮助的话,恐怕也不过是个青铜门内灵尽战死的下场。
    "这两天你先住我这里,具体情况观察后再说。"
    他需要确定一下,最好不是他想的那样,如果是,他隐瞒了便是。
   
   
    等等......他只不过是想求个护身符一类的东西,怎么莫名其妙变成了入住张大佛爷家?!
    他想静静......
   

把佛爷和小哥吴邪设定成同辈了,无视这个年龄差吧。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