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二十三.
吴邪突然笑了,使劲反握回去。
其实有些时候,回答并不重要,一切尽在不言中。
张起灵起身弯腰,吻上了吴邪的嘴唇。

夜深了,风声不止,战火未息,他们又如何安心终老。

胖子一大早就起来了,他希望看到两个好兄弟幸福,但又害怕他们终成陌路,所以他站在元帅帐前不知该进还是不该进。
直到吴邪路过元帅帐前,看到一脸便秘状的胖子。
“胖子,便秘了?”其实他和小哥都应该好好感谢胖子,如果不是胖子一激动把所有的事都摊开来,他和小哥一定会就此错过的。
胖子习惯性地反骂道,“他娘的小天真你一天能不能盼点儿胖爷我的好?!”
吴邪哈哈一笑,“谁叫你一大早的表情跟便秘了一样,怎么了,找小哥有事?”
胖子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如果天真昨晚和小哥在一起了,那他们应该就住在一起了啊······难道说?!
胖子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支支吾吾道,“没有没有······那个······天真啊······你和小哥······”
吴邪一见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想歪了,“你乱想什么呢?昨晚上来了份机密要件,小哥就让我先回去睡了。”
胖子一脸惊喜道,“那这么说你们那个啥了?”
吴邪无奈道,“是是是,我们在一起了。”
胖子顿时笑得满脸揶揄,“我问你们那个啥了没,谁问你们在一起了没。就凭胖爷我这三寸不烂之舌,你们怎么可能不在一起~”
吴邪闻言猛地把手里的擦脸布扔向胖子,“死胖子你脑子里一天能不能少想点儿这些东西!”
胖子大笑着冲进了元帅帐。

“你们说,瞎子到底去哪儿了啊?”午饭后,胖子敞着大肚子边剔牙边问道。
那一晚之后,吴邪就把黑瞎子是西方鬼帝赵文和的事儿告诉了胖子,但他们却再也没见过黑瞎子,即使知道青勇帮和那几个东瀛使臣就是他杀的也无济于事,鬼神之事凡人又如何能干涉。
吴邪端起茶杯漱了漱口,“估计是去找王盟了吧,不过命由天定,王盟早早就入了轮回,他又怎能寻到,难不成他还能逆天?”
张起灵放下手中的文书,淡淡道,“来世。”
胖子一拍大腿道,“没错!既然王盟小同志入了轮回,那就一定有来世,瞎子又是鬼帝,找到他的几率很大啊!”
吴邪皱了皱眉,其实他从不相信什么今生有约来世再见的戏码,千年之间死去的人何其多,轮回的人又有多少,一碗孟婆汤忘尽前尘往事,就算真的寻到了,又能怎样呢?
他早已不记得了。
“啧啧······瞎子这回可算是陷进去了。不过说来也奇怪,怎么才见没几面就爱得这么轰轰烈烈了?难不成这就是戏文里说的一见钟情?”胖子一脸感慨。
吴邪有些想笑,“你还真以为有一见钟情这回事啊?不过是戏文乱扯罢了。”
胖子挑眉道,“那你说说,这两个人没见几面就感情这么深是怎么一回事?”
吴邪无奈道,“我怎么知道。”
胖子继续漫无天际的猜测,“难不成王盟是瞎子的老情人了?只不过因为轮回时候喝了孟婆汤所以不记得了?”
吴邪越听越离谱,“打住打住,再让你猜你都要猜到上古时期了!”
“哎小天真,你不是见过赵高吗,那时候他身边有没有什么人啊?”
张起灵淡淡地瞟了一眼胖子,没有说话。
“他那时候是宦官,你说呢?!”
胖子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呛声道,“宦官怎么了!难不成天真你还歧视宦官?”
吴邪刚准备说话,突然冲进来一个士兵跪地道,“报!”
张起灵抬了抬手,“讲。”
“前线传来消息,叛贼已攻破常山城,高将军以身殉国!”
张起灵的眸色渐深,“传令,三天后收网。”
“是!”

等那名士兵出帐后,吴邪开口问道,“已经准备好了?”
张起灵点点头。
胖子一脸严肃,“时机已到,该是收网杀鱼的时候了。这些天胖爷我都要闲的发霉了,终于可以好好活动活动了,嘿嘿嘿~小鱼儿们~等着胖爷我的大刀吧!”
张起灵自平北大军驻扎后便派高将军带人前往常山城,做诱饵之用。高将军以身殉国也只不过是一场好戏罢了,此时高将军一定在返程途中,而常山城周围的伏兵也早已备好,如今只待三天之后,瓮中捉鳖,收网杀鱼。
吴邪总觉得有些不妥,但又说不上来何处不妥,便只皱了皱眉没有开口。
此战便是他和小哥胖子的脱身之战,金蝉脱壳,在此一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