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似是故人来(原创架空瓶邪,黑盟,脑洞作品,欢迎入坑)

十七.
吴邪见张起灵和胖子回来便问道,“怎么样?”
因为这次是秘密行动,同时又具有危险性,所以吴邪和王盟被安顿在了一处离那里不远的酒楼,黑瞎子也跟他们在一起,以防不测。
胖子摆了摆手,“可别提了。他娘的这群东瀛小贼竟然用活人做实验,而且都是些乞丐和不起眼的小混混!胖爷我和小哥去的时候有些人的身体都还温乎着呢!我/操!我和小哥准备返回的时候,那个青雍和一个口音挺奇怪的人进来了,说了一顿没什么用的屁话就走了。”
张起灵喝了口茶,面色有些沉,“那个人是个东瀛人。”
包间里一时间静默下来。
黑瞎子轻咳一声,打破了沉重的气氛,他看了看张起灵,又看了看吴邪和胖子,“接下来该怎么办?”
吴邪沉吟一阵,缓声道,“如今东瀛人的一个据点已经被我们发现,但他们一定还有别的据点,我猜,那个和青雍在一起的东瀛人可能只是一个负责接头的小头目,只要瞎子的人继续盯着那个青雍,一定会找到他们的老巢,然后一举剿灭。”
“不过······”吴邪晃了晃手里的茶杯,“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一定不会再联系,而且再次联系时一定会变得非常谨慎。瞎子,你需要派一个高手去跟着他们。”
黑瞎子伸手揽过身旁的王盟,对王盟笑道,“小盟盟,看了这次需要你黑哥哥我亲自出手了~怎么样,要不要给我一个幸运之吻啊?~”
吴邪顿时有些无语,黑瞎子总有一万种办法破坏严肃的气氛······他以前是赵高的时候挺严肃的啊,难道是千年压抑太久变态了?
王盟一脸嫌弃的推开黑瞎子,“死瞎子你离我远一点,找青楼的小姑娘亲你去!”
胖子闻言大笑道,“怎么?王盟知道你以前的那些知音红颜了?”
黑瞎子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死胖子就知道揭我老底,“哪有什么红颜知音,别听这死胖子瞎说啊盟盟~”
王盟不禁翻了个白眼,“你有就有呗,跟我有什么关系?”
吴邪拍了拍黑瞎子的肩膀,起身道,“瞎子啊,路途漫漫你可不要放弃啊~”
说完便转身出了包间,王盟紧跟而去,“老板你等等我啊!”
张起灵看了一眼生无可恋的黑瞎子,面无表情的也拍了拍黑瞎子的肩,也随着吴邪出了包间。
胖子大大地叹息一声,摇了摇头,满脸都是‘兄弟胖爷我同情你你一定要撑住’的表情,拍了拍黑瞎子的肩出了包间。
黑瞎子抬起头来,痞笑着想,反正爷有的是时间,就不信还磨不透你~

“吴邪。”
吴邪听见张起灵叫他便停下了脚步,“小哥,你有事吗?”
张起灵摇了摇头,说道,“一起。”
吴邪有些诧异,明明麒麟王府和他家是反方向的,怎么今日要一起走?
张起灵见吴邪没动,便解释道,“危险。”
吴邪明白了,堂堂麒麟王这是要保护他这个老百姓回家,他笑了笑道,“没事儿的小哥,我和王盟就是个普通老百姓,没什么危险的,天色不早了,你也早些回府吧。”
吴邪见张起灵一定盯着他,就是没动弹,便无奈道,“真的没事儿,我一个大男人还能让人掳了去?再说了,还有王盟呢。”
张起灵见吴邪坚持,便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不送他回家了。
吴邪笑了笑,带着王盟转身走了,仿佛知道张起灵一直在身后看着他走远似的,抬手挥了挥,似是让他放心。
直到看不见吴邪和王盟的身影,他才转身离去。
胖子凑上来对张起灵低声道,“小哥你就放心吧,天真那小子身上带着我特制的信号弹呢,一有什么危险就会通知咱们的,再说了,瞎子还往他们那小院子附近安插了不少人保护。这路上人来人往的,量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
张起灵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他总感觉漏了些什么。

人群中,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他勾起嘴角笑了笑,面色有些苍白,好像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没人注意到他的眼神闪过一丝疯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