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似是故人来(原创架空瓶邪,黑盟慎入)

十四.
进了麒麟王府就看见黑瞎子吊儿郎当的笑着和王盟说话,看王盟的神色就知道一定不是什么正经的事儿。
胖子坐在一旁拼命喝水,“他娘的这破天气真是能热死个人,胖爷我这一身神膘都要被热瘦了!”
吴邪不禁笑道,“正好给你减减肥。”
不过长安城这几天是越来越热了,秋老虎可真是猛。这样的天气饶是吴邪这种不爱出汗的人都受不了,更遑论胖子了。
到没见张起灵有什么反应,估计练武之人体质奇特吧。至于黑瞎子,整天穿着一身黑衣服眼睛上还缠着黑纱布的神经病你还指望他能给你什么反应?
不过黑瞎子眼睛上的黑纱布来得有些蹊跷,记得他是赵高的时候也没有眼疾啊。当时被他是赵高的身份吓了一跳,一时忘了问,回头记得问问。
张起灵接过管家递上来的云雾茶,开口问道,“怎么样,瞎子。”
黑瞎子依旧是笑嘻嘻的,“青雍说他并不认识马三,不过这小子明显是在撒谎,我回来的时候派人盯着他了,一有动作即刻回报。”
王盟诧异道,“你什么时候派人了?”
他一直跟这个死瞎子在一起,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啊。
黑瞎子冲王盟痞痞一笑,未作回答。
适时地保持神秘感也是一种很好的撩汉技能~
《黑瞎子教你撩汉的一百种方法》
《如何获取男人的心?》
••••••••••••••咳咳,题外话了••••••••••••••
吴邪吹了吹茶沫,说道,“我和胖子已经确认了尸体里的棉絮确实是付家的。”
胖子点了点头。
吴邪继续说道,“据见过买棉絮人面貌的店小二描述,那个人的口音像极了东瀛人。”
“东瀛人?”胖子诧异道。
“怎么了?”吴邪问道。
黑瞎子笑着挑了挑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青雍就是东瀛人。”
胖子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没想到这小子还敢揣着明白装糊涂,看胖爷我怎么收拾他丫的!”
张起灵看了胖子一眼,淡淡道,“不可轻举妄动。”
吴邪点点头表示赞同,“既然瞎子已经派人跟着他了,就先不要打草惊蛇,我们可以来一招引蛇出洞。”
胖子虽然认同,但仍愤怒道,“等他落到胖爷手里,看我怎么弄死他。”
“王爷,用膳的时间到了。”王府的管家恭敬道。
众人不禁食指大动,麒麟王府的厨子可是当今圣上御赐的,手艺定是一绝。
饶是吴邪千百年间遍尝美食也有些抵不住诱惑。

酒足饭饱,各回各家,一夜无梦。

翌日。
一个轰动长安城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大街小巷,承贤王家的小公子被杀了!
据说死法就和前几天死的那两个人一样极为恐怖!
吴邪一大早就被王盟吵醒了,“老板,老板!承贤王家的小公子被人杀了!”
吴邪面无表情道,“这就是你冒着要扣月钱的风险,一大早把你老板我吵醒的原因?”
“呃••••••老板,那个小公子死的和前几天那两个人一模一样!”王盟一脸谄媚,“再说了,一会儿胖爷和王爷一定会来找你的••••••月钱就别扣了呗~嘿嘿嘿嘿~”

大理寺。
胖子的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他娘的这个小公子早死晚死非得现在死!还偏偏跟三皇子关系好!三皇子一道密令下来累死累活的还不是我们?!”
吴邪和王盟刚进大理寺的大门,就听见了胖子的怒吼声。
吴邪笑道,“怎么?一大早就火气这么大?”
胖子见吴邪进来,一脸见到革命同志胖爷我好欣慰终于有人一起跟胖爷承担革命重任了的表情。
吴邪和王盟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小天真~~~你可来了!~~~”
“死胖子,你给我打住!”吴邪一脸嫌弃。
“别这样••••••”
“一大早打打闹闹成何体统?!这大理寺岂是你们嬉闹之地?!”一个清朗威严的声音打断了胖子和吴邪。
转头一看,那人旁边竟然站着张起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