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入梦

我怎么样不重要,我嗑的CP一定要结婚!

似是故人来(原创架空瓶邪,黑盟慎入)

八.醉仙楼一叙
“小二~”胖子一进包间就大喊道。
“哎~诸位爷想吃点什么?”
“佛跳墙,清炖蟹粉狮子头,七星鱼丸汤••••••”
吴邪顿时就朝小二挥挥手,“给我们来点清淡的就行。”
小二愣了愣,看向正说的起劲的胖子。
“嘿~我说小天真,来这种地方你还不吃点好的,再说了,老板在这儿坐着呢,你怕什么?”胖子挑眉笑道。
没等吴邪开口,王盟就率先问道,“老板,谁啊?是王爷吗?”
胖子嘿嘿一笑,朝着黑瞎子扬了扬下巴,“这长安城最大酒楼,城内首富可就在你身边坐着呢。”
吴邪听后端起茶杯摸摸抿了口茶,早就猜到这个黑瞎子的身份不简单。
“啊?!”王盟转头看着与他坐的极近的黑瞎子,感觉受到了惊吓。
黑瞎子笑着凑近王盟,“怎么样?跟着我有肉吃哦~”
“咳咳••••••”当着他的面拐人,未免太张狂了点儿。
“如何?”黑瞎子见吴邪看向自己,笑着反问道。
“有待考究。”
小二一听老板在,便把胖子说的和吴邪要的都上了上来。
“来来来~咱们今晚也别管那些糟心事儿,咱们哥几个好好喝几杯。”胖子一见菜上来,便吆喝起来要喝酒。
张起灵看了胖子一眼,胖子就蔫了,“咳咳••••••那什么,胖爷我明儿个还要查案,今晚小喝,小喝••••••嘿嘿~”
吴邪笑着瞥了他一眼,突然听到一声“小三爷~”
吴邪一转头,便看见黑瞎子端着一杯酒朝他示意。他眯了眯眼,眼底翻腾起一股冷意,“小三爷”这个称呼,已经很多年没人喊了,而这个很多年,要追溯到他没吃长身不老药之前了。
这个黑瞎子究竟是谁?难道是他们?
吴邪放下手中的筷子,问道,“你到底是谁?”
胖子吃着吃着见气氛不对,便停了筷,没多说什么,只是不停的转头看吴邪和黑瞎子。
张起灵继续吃着桌上的鱼,显然没有被此时剑拔弩张的气氛影响到。
黑瞎子咧嘴一笑,“怎么?这么多年,吴小三爷竟不记得我了?”
吴邪细细的端详着他,包间里的气氛一时凝固到了极点。
王盟连大气都不敢出,只两只眼珠滴溜溜的转着,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吴邪和黑瞎子的脸色。
突然,吴邪像是有些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你••••••赵高?!”

评论

热度(6)